深圳足协比赛监督、裁判人员中期总结暨市运会足球项目赛前培训结束

1.1.jpg1.2.jpg

5月21日至23日,在光明区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20余名比赛监督 、214名裁判人员参加了“深圳足协比赛监督、裁判人员中期总结暨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足球项目赛前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旨在夯实深圳市足球发展基础,加快足球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扩大后备人才储备,更好地完成2021年全市各级别赛事的比赛监督以及裁判执法工作。

1.3.jpg


培训课程由中国足协裁判监督、深圳足协裁判技术顾问冯文强,中国足协裁判讲师、深圳足协裁委会委员刘佳授课,以加深学员对最新规则和规范的准确认识与理解。本次培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措施,为培训人员营造安全的环境。

1.4.jpg1.5.jpg

比赛监督课程重点介绍了市运会规程、赛历以及今年其他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强化学员的专业素养,提升赛事组织的工作效率。

1.6.jpg

裁判人员课程以统一判罚尺度、讲解市内各级别赛事规程为主,同时总结了今年深圳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发现的问题。学员结合理论学习、案例分析与实践训练,进一步吸收所学知识。

1.7.jpg

参加本次培训课程的学员表示,深圳足协定期举办培训课程,让大家得以不断更新理论知识,跟上足球运动发展的新趋势,同时及时总结了上一阶段比赛中的问题,为提供更好的比赛服务打下了基础。

1.8.jpg

深圳足协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理念,举办各级各类专业人才培训,满足我市广大足球从业者、爱好者学习足球知识的需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深圳市足球协会官方网站(www.safa.org.cn)以及微信公众号内容。

1.9.jpg1.15.jpg1.16.jpg1.17.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