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报 | 深圳足协2021初级裁判员培训班结业

3月14日,2021深圳市足球协会初级裁判员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超过70名学员顺利结业。中国足协裁判讲师、成都体院足球学院教授牛锦山,中国足协裁判讲师、深圳足协裁委会委员刘佳,中国足协裁判监督、深圳足协裁判技术顾问冯文强,中国足协裁判监督、武汉体院足球学院副教授周刚的授课与指导,让学员对最新规则和规范有更清晰、准确的认识与理解。

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实践技能训练,理论、视频及英语考核3个部分。学员共完成24个学时的学习,在理论学习中吸收知识,在实践锻炼中验证所学。学员们展现了对足球裁判知识的渴望,认真高效地完成了课程各项要求,为未来成为优秀裁判员打好了基础。

2.2.jpg2.3.jpg

18岁女学员武楠楠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即使是休息时间仍捧着《足球竞赛规则 2020/2021》仔细研读。她说:“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此前学习过有关规则和知识,但是不够系统也不够深入。这次听各位讲师结合最新规则授课,收获很大,刷新了自己的认知。”学员邓李昊天说,通过这次学习,知道了要成为一名好的裁判员,不仅要构建完善的知识体系,在场上跑动、做出判罚时所传达出的端正态度更为重要,这是以往没想过的。

2.4.jpg2.5.jpg

通过考核的学员获颁结业证书,协会将择优推荐参加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

2.7.jpg

深圳足协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的培训理念,加快足球裁判员队伍的建设,扩大后备人才储备;通过举办裁判员培训班等形式夯实全市足球发展基础;通过聘请国内高水平裁判员讲师授课,提高裁判员业务水平,服务全市各级比赛,推动足球事业发展。

2.8.jpg

深圳足协2021初级裁判员培训班第一期合照

2.9.jpg

深圳足协2021初级裁判员培训班第二期合照1.15.jpg

1.16.jpg1.17.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