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球联赛工作会议召开 为新赛季5月开幕做好准备

1.1.jpg

春暖花开时,静待佳音报。3月13日,2021年深圳市足球协会城市足球联赛工作会议在龙岗区召开,深圳足协、城市足球联赛负责人与28位参赛俱乐部、球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商讨筹备细节、比赛方案,为今年各级别联赛全面恢复做好准备。

1.2.jpg

在全国疫情基本可控的前提下,按照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要求,深圳足协拟于2021年5月开始,依次举办本年度城市足球超级、甲级、乙级联赛和足协杯赛。

1.3.jpg

在工作会议开始前,深圳足协领导、工作人员与参会代表参观了龙岗区星梦足球俱乐部,考察俱乐部设施、观摩球队训练。在工作会议中,深圳足协负责人向与会代表总结城市足球联赛工作经验,介绍2021年工作计划,组织各参赛俱乐部、球队分享自身发展情况与目标,最后讨论俱乐部与城市足球联赛的发展建议。

1.4.jpg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给广大市民提供参与足球运动的平台,打造城市足球品牌赛事,深圳足协与各俱乐部、球队共同努力,营造了优质的联赛环境,城市足球联赛体系不断完善。上赛季(2019年)深超联赛全网直播播放量达998.21万次,深甲联赛直播点击量超过了700万次,深乙联赛也得到了市民广泛关注,起到了良好的推广效果。

1.5.jpg

新赛季,深圳足协继续携手各参赛俱乐部、球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听取意见与建议,努力提高办赛水平、比赛质量,为市民、足球爱好者奉献更精彩的赛季。

1.6.jpg1.15.jpg1.16.jpg1.17.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