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乙联赛结束 深圳宝安壆岗实现赛季目标

1.1.jpg

12月12日下午,2020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决赛在云南海埂赛区展开最后角逐,武汉三镇以总比分6:5(点球5:4)击败淄博蹴鞠,获得冠军。这两支球队都获得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参赛资格。深圳宝安壆岗获得泸西赛区第五名,顺利完成保级任务。

1.2.jp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中乙联赛推迟至10月24日开赛。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在海埂、泸西赛区分别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1至4名;两个小组最后一名进行淘汰赛,负者降级。

1.3.jpg

在近两个月赛期中,中乙联赛全体服务保障人员共同努力,帮助21支球队顺利完成了参赛任务,让今年赛事安全、有序、圆满结束。

1.4.jpg

武汉三镇、淄博蹴鞠在两个阶段比赛保持高水平发挥,成功“冲甲”;保级附加赛中,山西龙晋华舰总比分1比3不敌盐城大丰,遗憾降级。

今年升入中乙联赛的深圳宝安壆岗积极备战,克服了各种困难,在泸西赛区以2胜4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五,顺利实现保级目标。

1.5.jpg

本赛季中乙联赛圆满落下帷幕,祝愿深圳宝安壆岗做好恢复备战工作,在新赛季打出风格,取得更好成绩。

1.15.jpg1.16.jpg1.17.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