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足协裁判工作总结及年度考核培训圆满结束

1.1.jpg

2020深圳市足球协会裁判工作总结及年度考核培训班,12月13日下午在圣廷苑酒店圆满结束,本年度参加各级比赛执法工作的裁判监督和裁判员出席了工作总结会议,还接受了为期2天的年度培训与考核,以进一步了解裁判行业的最新动态,为新一年度的裁判工作做好准备。

1.2.jpg1.3.jpg1.4.jpg

年度考核与培训于12月12日至13日举行,市足协邀请了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姚庆、范崎、李东楠、冯文强、刘佳以及中国足协体能讲师梁财伟共同为学员授课。通过专题讲座,除了让学员更深入地了解越位、手球的判罚,裁判员还学习了战例分析、战术犯规等内容,而裁判监督则进一步强化了裁判员评估统一方面的知识。

1.5.jpg1.6.jpg

培训结束后,裁判学员还参加了规则考核与体能测试,通过考核的学员才能获得下一年度的执法资格。

1.7.jpg1.8.jpg1.9.jpg

工作总结会议在体能测试结束后进行。2020年,在全体注册裁判人员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中国足协、深圳足协各级比赛执法任务。本次大会根据各裁判监督、裁判员的工作表现,通过比赛评估、投票结果综合评定,对2020年优秀裁判人员进行了表彰,大会上颁发了突出贡献奖、贡献奖、执法比赛勤奋奖、新秀奖、理论优秀奖、优秀裁判长、优秀助理裁判员(金银铜旗)和优秀裁判员(金银铜哨)共8个奖项。

1.10.jpg

▲突出贡献奖(连续注册满20年):

李志欢  姚剑辉  田丰  吴树社

1.11.jpg

▲贡献奖(连续注册满10年):罗政

1.12.jpg

▲执法比赛勤奋奖:李青  林辉龙  邢文通

1.13.jpg

▲新秀奖:洪家祺


协会领导、嘉宾及讲师们一起为获奖人员颁奖,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为即将到来的2021赛季做好足球竞赛服务工作。

1.14.jpg

▲理论优秀奖:张祝升

1.15.jpg

▲优秀裁判长:范强  黄少平  李红革

1.16.jpg

▲优秀助理裁判员:

李青(金旗)  林辉龙(银旗)  吴运平(铜旗)

1.17.jpg

▲优秀裁判员:

梁财伟(金哨)  李志欢(银哨)  邓志锋(铜哨)


深圳足协始终把培养全市高水平足球专业人才为己任,今后将继续加强裁判人员科学管理,加大年轻裁判员的培训力度,壮大深圳足球裁判队伍,推动我市足球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1.15.jpg1.16.jpg1.17.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