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足协五期E级教练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


9月20日至10月12日,深圳市足球协会举办了五期E级教练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150名学员通过4天学习,了解青少年球员发展特征,掌握校园足球训练方法、安全合理组织足球训练、比赛及足球节活动等知识,为以后在工作岗位上培养优秀年轻球员打好基础。

1.6.jpg

根据中国足协、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要求,深圳足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陆续恢复专业人才线下培训。

1.7.jpg

E级教练员培训课程是根据中国青少年的身体发育特点,结合国际足联草根足球培训内容而制定的,主要针对具备一定足球从业经验,有意愿参与青少年足球基础教学,缺乏足球专业训练或足球专业教学背景的教师、社会工作者或足球爱好者等人士而制定。

1.8.jpg

为了支持各区足协发展,加强各区足协的组织建设,深圳足协与各会员协会紧密合作,五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分别在光明、宝安、龙岗、南山区举行,有针对性地提升各区足协教练员水平,方便学员就近上课,旨在将专业教练员向基层推广,普及足球专业知识。

1.9.jpg

本年度E级培训班由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深圳足协教练员讲师朱波、张军,亚足联B级教练员、深圳足协教练员讲师顾姝玮、白洁为学员们授课。在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接受了足球理论和实训、足球训练课教案拟定、训练课的组织与指导重点、青少年训练特点等理论与实践课程,并接受了考核。

1.10.jpg

参加了全部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E级教练员证书,为以后参加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课程打下基础。通过考核的学员还将获得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今后为更多基层群众提供足球专业指导与服务。

1.11.jpg

深圳足协今年五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已全部结束,新一年度的培训计划在明年1月举行,具体培训报名通知将在市足协官方网站(www.szfa.org.cn)公布,敬请大家关注网站培训公告。

1.15.jpg1.16.jpg1.17.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