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足协开展比赛监督暨竞赛管理人员线上培训考核

1.jpg

6月20日和27日,2020年深圳市足球协会比赛监督暨竞赛管理人员培训班线上开课。共49名学员利用周末时间在线学习足球竞赛课程,参加岗位培训考核,为赛事全面恢复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2.jpg

6月20日,深圳足协邀请了亚足联比赛监督屠希亮老师在线授课,课程内容包括足球赛事的管理与运行,足球比赛的风险分析、危机预防与处理,足球赛事的安保与医疗,案例分析与监督报告等。除了理论知识讲解,屠希亮老师结合比赛录像进行案例解析,便于学员深入理解、记忆所学内容。屠希亮老师的课程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他从赛事的前期筹备到最终收尾,帮助学员系统回顾了所有涉及足球竞赛组织的细节,拓展了学员的专业知识储备。

3.png4.png5.png6.png

▲屠希亮老师在线授课部分课件。


6月27日,深圳足协指派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对2020年的各项赛事竞赛规程、转播及商务、新闻管理等方面工作要求和关键环节向学员进行讲解,同时也使学员们深入了解协会的日常工作内容和运转模式。

7.jpg

自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深圳足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协调安排青少年梯队复训,裁判人员、比赛监督线上学习。通过举办线上培训班,提高协会裁判人员的业务能力,强化比赛监督的专业素养,提升各项赛事组织的工作效率。

8.jpg

接下来,深圳足协还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时贯彻最新防疫要求与工作安排,积极推动相关赛事、培训活动的恢复工作,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为促进全民健身、增强市民体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1.15.jpg1.16.jpg1.17.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