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女五联赛光明开赛 深圳点亮福特拉队出战


1.1.jpg

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简称“女五联赛”)第一站,12月28日上午在深圳市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就此拉开新赛季序幕。8支球队将进行3天比赛,深圳第一支女足俱乐部深圳点亮福特拉队参赛。

1.2.jpg1.3.jpg

女五联赛深圳站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深圳市足球协会承办,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支持单位,深圳市点亮足球俱乐部、光明区体育中心和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为协办单位。开幕式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致辞,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与沙足部部长李久全宣布开幕。

1.4.jpg1.5.jpg

女五联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本赛季赛程为期136天,近200名女足运动员参赛,联赛冠军将于2020年5月诞生。这项赛事为女足球员创造了更多比赛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将为五人制女足国家队输送人才。

1.6.jpg1.7.jpg

本年度女五联赛由8支球队组成:广东湛江锐虎、河南虞城花木兰、山东五人制女足、山西卓越星、陕西足协、深圳点亮福特拉、四川益州联、浙江杭州西腾。她们将参加六站比赛,深圳是第一站。其中深圳点亮福特拉队的成立和亮相,填补了深圳女足俱乐部的空白。点亮福特拉队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理念,希望通过组建俱乐部、参加比赛的形式,吸引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深圳女足运动,为深圳女足发展贡献力量。

1.8.jpg1.9.jpg

揭幕战深圳点亮福特拉队与广东湛江锐虎队踢出了精彩的进球大战。点亮福特拉队队员张思琪、赵琳、杨鑫云和徐汝烨在上下半场先后进球,但湛江锐虎队利用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和下半场连进三球奠定胜局,点亮福特拉队首战最终以4比5憾负对手。

1.10.jpg1.11.jpg

点亮福特拉队主教练赵万里表示,姑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让球迷记住深圳点亮福特拉女足。

体彩.png卡尔美.png足协logo.png局二维码.png协会.pn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