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实验获“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总决赛青少组冠军


1.jpg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总决赛,12月14日至16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在五人制青少组比赛中,代表深圳出战的深圳第二实验学校队在决赛中击败郑州十六中,5战全胜获得该组冠军。


“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由中国足协主办并联合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共同打造,将为全国草根足球爱好者奉上一场以全民健身、以球会友为特色的大型足球民间赛事。分为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深圳二实队获得深圳海选赛青少组第一名,随后在大区赛南一区争夺中取得3胜1平的战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2.jpg

总决赛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劲旅。经过抽签,深圳二实队分到B组。小伙子们发挥了团队的力量,小组赛5比2击败四川益州联、4比1战胜甘肃华彩、4比1赢下海口市一中,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四强。

3.jpg

半决赛面对飞鹤泰来大兴,深圳二实2比1击败对手,与郑州十六中共同夺入决赛。冠军争夺战中,深圳小伙子们发挥稳定,以2比0取胜,5战全胜登上最高领奖台。

4.jpg

深圳市足协近年来不断完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搭建良好的竞技平台,让青少年球员在比赛中得到锻练,提升技战术整体水平。

5.jpg

在社会各界关注、支持下,深圳市青少年足球氛围日益浓厚。深圳二实队员参加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大力支持,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不仅体现了个人与团队的融合,也体现了深圳青少年足球积极向上、攻坚克难的决心和精神。同时,深圳二实队夺冠的经历,将为更多深圳青少年球员带来信心,激励他们在全国赛场争取更好成绩。

体彩.png卡尔美.png足协logo.png局二维码.png协会.pn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