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市足协比赛监督培训 特邀亚足联监督授课

1.jpg


2019年深圳市足球协会比赛监督培训班(第三期)于12月14日上午在富临大酒店举行,共有2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2.jpg

为提高比赛监督的业务水平,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亚足联比赛监督屠希亮老师来深授课。他从足球赛事的规划与组织入手,介绍了竞赛、媒体、商务等方面的基本管理原则,明确了比赛监督的职责与作用,详细讲解比赛日前后的各项工作。学员在通过理论考核后,还将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知识,检验学习成果,服务管理比赛。

3.jpg

本次培训班部分学员由各区足协及相关单位推荐,经深圳市足协审核通过获得培训资格。在今年10月15日与10月23日,深圳市足协还曾分别举办了两期比赛监督培训班,培训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自2017年,深圳市足协竞赛管理人员及比赛监督培训工作逐步进入常态化。

4.jpg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比赛的管理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比赛监督培训班的举办,对提高比赛监督业务能力,加强比赛管理,提升比赛质量,建立一套规范的监督制度有很大帮助。深圳市足协将进一步完善本地足球竞赛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竞赛专业人才培训体系,更好地为各级足球竞赛服务。

体彩.png卡尔美.png足协logo.png局二维码.png协会.pn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