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深圳市足协裁判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1.jpg

2019年度深圳市足协裁判工作总结大会于12月8日下午在富临大酒店举行,全体注册裁判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在大会召开期间,全体注册裁判监督和裁判员接受了为期2天的年度培训与考核。

2.jpg

本年度在全体注册裁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已顺利完成超过2500场各级各类足球比赛的执法工作任务,选派裁判人员近万人次,受到各级赛事主办单位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今年深圳市足协组织各级裁判人员培训班,累计培训超过2500人次, 并继续推进“未来之星裁判培养计划”和“专业人才海外培训计划”。

3.jpg

本次大会上通过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深圳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并成立了由专家评议组、培训考核组和后勤保障组组成的工作机构。大会为新一届裁委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

4.jpg

会上,市足协裁判办罗政代表裁委会对2019年全市足球裁判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根据裁判个人工作表现,通过相关数据统计和综合评定,对2019年表现突出的裁判人员进行了表彰。其中,黄少平、李琛、范强连续注册满20年获得突出贡献奖;黄少平、李琛、李红革被评选为优秀裁判长;“金哨”、“银哨”、“铜哨”奖分别由田丰、李志欢和姜睿获得;潘迈、陈凯、李青荣获“金旗”、“银旗”、“铜旗”奖;执法比赛勤奋奖由李青、李嘉彬、洪家祺获得;新秀奖得主是钟炼、高志恒、邢文通;姜睿获得理论考核优秀奖。深圳市足协还特别邀请了来深授课的亚足联裁判讲师刘铁军,中国足协裁判讲师牛锦山、范崎、姚庆等一同为获奖人员颁奖。

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

会后,第四届深圳市足协裁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足球协会裁判人员管理办法》,为进一步完善裁判工作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12.jpg

在本次总结大会期间,深圳市足协还举办了2019年深圳市足协全体裁判人员第四期培训班,全体注册裁判人员接受了为期2天的年度培训与考核,分别从足球竞赛2019-2020新规则、手球犯规、越位犯规、裁判员的跑动与选位几个方面为裁判人员进行了培训,加强裁判人员理论知识的学习的同时,还组织了规则考核和体能测试。学员们除了总结本年度的执法情况、学习裁判知识外,还须通过规则理论考试和体能测试才能获得下年度的执法资格。

13.jpg14.jpg15.jpg16.jpg

为了更好规范深圳市各级足球比赛的组织和管理,加强我市比赛裁判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深圳市足协同时举办了裁判监督培训班,亚足联裁判讲师刘铁军为32名学员授课,让学员们对比赛的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提高裁判监督业务能力,建立一套规范的监督制度有了很大帮助。

17.jpg

未来,深圳市足协在裁判管理工作上会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足球竞赛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加强裁判人员管理,加大年轻裁判员培养力度,加强对外交流活动,更好地为足球竞赛服务。

18.jpg体彩.png卡尔美.png足协logo.png局二维码.png协会.pn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