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市足协第六、七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结业

1.1.jpg1.2.jpg


2019年深圳市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第六期、第七期),11月20日在富临大酒店结业。两期共有60位学员接受了为期3天的课程培训,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演练,掌握了基础的执教理念与训练方式。

1.3.jpg

本次培训班是根据深圳市足协参赛管理办法,规范教练员持证上岗原则,特优先为参赛队教练员搭建的学习平台,学员均为深超、深甲、深乙足球俱乐部,市U系列青少年锦标赛、精英联赛等参赛单位的教练员。

1.4.jpg

市足协委派教练员讲师朱波、张军担任授课老师。培训分为室内理论和场地实践两部分,课程围绕足球基本技战术及意识、足球训练方法及训练计划、教练员职责与要求等方面进行基础性培训,最后对学员进行考核。

1.5.jpg

在接受培训的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训练,结业后他们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当中,为深圳市基层训练工作带来更专业、更有效的训练方法。只有通过E级教练员培训班考核的学员,才能在2020年执教市足协组织的各类各级比赛,同时获得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报名资格,参加更高等级的培训和学习机会。

1.6.jpg

深圳市足协通过长期不断地加大基层教练员培训力度,普及专业知识,为我市培养了大批优秀教练员。学员们通过课程培训不断提高执教能力,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训练工作当中,为深圳市足球教练员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

1.7.jpg体彩.png卡尔美.png局二维码.png足协logo.png协会.pn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