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沪深”四地联动共促提高 足球裁判交流活动在深举行


1.1.jpg

10月26日,2019年“港澳沪深足球裁判交流活动”在深圳举办,上海市足球协会、香港足球裁判会、澳门足球裁判联谊会、深圳市足球协会的裁判代表们出席。这是粤港澳大湾区与长三角中心城市的第一次足球裁判深入交流,促进了四地裁判的互动,相互学习队伍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提高业务水平。


完善裁判培训管理体系

当日上午,沪深两地裁判交流研讨会在富临大酒店会议室进行。两地代表介绍各自协会裁判发展现状,分享组织培训、对外交流、裁判选派等方面工作经验,共同探讨裁判培养和管理办法,以更好地服务于本地业余足球和青少年足球赛事。

1.2.jpg1.3.jpg

这是沪深两地裁判的首次正式交流活动,也是长三角一体化与粤港澳大湾区两大足球重点发展区域的战略连接与互动。上海作为有深厚足球传统的国际大都市,针对裁判培养和管理建立了完整的组织体系,有丰富而卓越的足球发展经验,这次活动对加深双方了解、交流两地裁判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效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1.4.jpg1.5.jpg


促进裁判业务水平提高

26日下午,港澳沪深裁判代表们在深圳市足协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进行业务交流,分享最新的工作信息与工作方法。业务交流结束后,四地裁判代表还进行了足球友谊赛。

1.6.jpg1.7.jpg

本次活动促进了四地裁判交流,增进了友谊。各地裁判代表积极互动,将进一步推动裁判队伍建设和执法能力提高,有效保障草根足球、青少年足球比赛对专业裁判伍队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为培养更多优秀足球裁判员执法高级别赛事不断努力。

推动四地足球事业发展

近年来,深圳市足协不断加大裁判培训力度,努力满足全市比赛数量与质量的提升需求,目前深圳市执法中超的裁判员2人、中甲裁判员4人、中乙裁判员1人;市足协每年举办裁判员等级和专项培训近3000人次,其中很多优秀年轻裁判已经活跃在全国各级足球比赛赛场上。

1.8.jpg1.9.jpg1.10.jpg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深圳市足协将把兄弟协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情况应用到实际当中,进一步健全组织架构,完善竞赛体系和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积极组织参与各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进步,推动我市足球事业蓬勃发展。

1.11.jpg1.12.jpg1.13.jpg1.14.jpg体彩.png卡尔美.png局二维码.png足协logo.png协会.pn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