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体校队晋级二青会U15女足四强 保持昂扬斗志迎接半决赛

1.jpg

7月10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足球项目十一人制女子U15组小组赛第三轮在大连进行,深圳U15梯队代表广东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参赛。在小组赛末战中,深圳队3比1击败渭南体校,以小组第二名身份顺利晋级四强。姑娘们将于明天上午迎来半决赛对手江苏连云港体校队,她们还将在7月13日参加足球与田径全能项目比赛。

2.jpg3.jpg

二青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女子U15组比赛共6支球队参赛,通过抽签分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深圳队与吉林省体校、渭南体校同在B组。首场比赛,深圳队的姑娘们拼尽全力,最终0比4遗憾不敌强大的吉林省体校队。

4.jpg

第二场比赛深圳队必须取胜才能晋级淘汰赛,队员们顶住压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官晓琳开赛2分钟就攻入一球,文倩柔在第8分钟将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渭南体校在第27分钟扳回一城,但文倩柔在第33分钟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比1。深圳队凭借这场胜利获得出线权,与吉林省体校、连云港体校和大连体校一同跻身四强。

5.jpg

近年来深圳积极发展女足运动,培养的女足运动员多次在重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出战二青会的深圳队,由市足协与宝安区体校共建,集中了全市优秀的适龄球员。球队以宝安女足队员为主,补充了龙岗、罗湖各两名队员,明德外语实验学校也有四名队员加盟。

为了在二青会争取好成绩,女足姑娘不惧风吹日晒,一直在深圳积极备战,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球队在比赛期间受到伤病困扰,队员陈依璇和官晓琳赛前受伤,所幸深圳队的队员们克服了困难,争取到了来之不易的晋级名额。

二青会淘汰赛即将开始,深圳队的队员们将保持昂扬斗志,在教练组带领下继续展现深圳队顽强、团结的精神面貌。

6.jpg8.jpg9.png10.jpg11.jpg

深圳市足球协会

微信ID:SZFA_shenzhen

长按二维码关注深圳足球

电话:0755-8324030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北路市体育中心5号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