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乙联赛结束小组赛争夺 24场较量决出八强席位

1.1.jpg

  2019深圳市足球协会城市足球乙级联赛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深圳海选赛,6月3日晚结束小组赛阶段争夺,16支球队经过24场激战,八强席位全部产生。深乙联赛淘汰赛将于6月6日开打。

1.2.jpg

  布吉河床、天威视讯、劲乐和泉乡体育同分在A组。泉乡体育先后战胜布吉河床、劲乐,战平天威视讯,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天威视讯在前两轮战平的情况下,第三轮“生死战”3比2击败直接竞争对手劲乐,拿到八强战“入场券”。劲乐、布吉河床排在该组第三、四名。

1.3.jpg

  B组的4支球队是龙竞、小池塘、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梁黄顾。小池塘实力更胜一筹,三场比赛打进19球只丢3球,是小组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最终以全胜战绩闯入八强。B组第二个晋级席位由龙竞获得。他们首战不敌小池塘,随后2比0击败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8比0战胜梁黄顾,最终获得6个积分。排在龙竞身后的分别是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梁黄顾。

1.4.jpg

  众志玖寓与麦林音响、深圳雷城、晶峰晶体天蝎同在C组,他们先后以2比0战胜麦林音响、3比1战胜深圳雷城、5比4险胜晶峰晶体天蝎,小组第一强势晋级。麦林音响首场比赛落败后取得两连胜,力压深圳雷城获得八强名额。深圳雷城排名第三,晶峰晶体天蝎排在第四。

1.5.jpg

  龙岗足协在D组竞争中脱颖而出,前两场比赛击败了爱视俱乐部和鸿轩科技后,他们就牢牢把握住出线主动权。最后一轮龙岗足协2比2战平抚州,锁定小组头名。与龙岗足协携手出线的是鸿轩科技,他们5比4击败爱视俱乐部,5比2战胜抚州,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进八强。抚州和爱视俱乐部分别排在第三、四名,无缘晋级。




2019深乙联赛1/4决赛赛程


6月6日 20:45

泉乡体育 VS 麦林音响

6月6日 20:45

小池塘 VS 鸿轩科技

6月6日 22:00

众志玖寓 VS 龙竞

6月6日 22:00

龙岗足协 VS 天威视讯




1.6.jpg

1.7.jpg

1.png1.8.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