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U14梯队小组赛三战全胜 昂首挺进二青会八强

深圳青少年足球梯队征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再传捷报。5月17日上午,二青会足球项目十一人制男子U14组小组赛继续在广西梧州进行,深圳队4比2击败安徽合肥,小组赛三战全胜,以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挺进八强。

1.2.jpg

二青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4组比赛共27支球队参加,分为7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个小组第一名与东道主山西队共同进入八强淘汰赛。经过抽签,深圳队与河北衡水、内蒙古呼和浩特、安徽合肥同在A组。

1.3.jpg

代表深圳出战二青会的U14梯队,集中了全市优秀的适龄球员,得到了深圳中学和宝安体校的大力支持。从今年年初开始,球队在西班牙外教哈辛托的带领下积极备战二青会。在本次比赛中,深圳队发挥出了训练水平,三场比赛攻入29球,其中射手刘金科一人就打进了10球。

1.4.jpg

首战比赛深圳队14比1击败河北衡水。其中,刘金科发挥出色,为深圳队攻入5球;张弛斌、张蛮粤梅开二度;吴浩然、陈子睿、张粤襄、郝翔翔和陈兆麟各打进1球。


深圳队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内蒙古呼和浩特,最终刘金科独中三元,李韦昊连入两球,张佳豪、张驰斌、张粤豪、游海涛、郝翔翔、梁忠翔都有1球入账,帮助球队11比1击败对手。

1.5.jpg

第三战与安徽合肥的比赛是A组榜首大战,也是小组赛中对深圳队考验最大的一场比赛,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深圳队只有战胜对手才能取得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八强。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在上半场第20分钟开始组织起连续攻势,刘金科梅开二度,李韦昊、吴浩然先后建功。深圳队在17分钟内打进4球,牢牢锁住胜局,最终以4比2获胜。

1.6.jpg

深圳队的八强战对手将通过抽签产生,淘汰赛于5月21日开打。希望队员们保持昂扬的斗志,在教练组带领下继续努力,踢出深圳球队顽强、团结的精神,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相关消息: